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2014-2015年度校级高级别培育项目结项公告
2018年07月16日   科研处

各单位:

科研处将于2018年9月组织2014-2015年度立项的高级别培育项目的结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所有2014-2015年度获得立项的北京物资学院高级别培育项目负责人需要参加本次结项鉴定工作,如需申请延期请提交变更表(见附件),可申请延期一年结项。请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准备结项材料,答辩时间安排在9月开学后第一周周四下午两点半,地点在崇德楼409,由个人先汇报,然后专家提问,汇报时间为3分钟。

需要提交的材料:请提交结项报告五份(项目负责人签字齐全),订书机左侧装订,后附发表的论文(其中四份报告书后附的论文只提交论文首页及项目号页,如果论文首页与项目号在一页,可以只提供首页。另一份结项报告附发表的论文全文用于存档)或获得高级别项目立项的立项证书复印件。请各位校内项目负责人按期参加结项,如不按期结项被清理将影响项目负责人今后申报其他校内项目。

科研处

2018年7月16日

附件【2014-2015校级高级别培育项目立项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变更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高级别培育项目结项报告书.doc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