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申请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18年07月18日   科研处

全校教师:

根据我校学术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为提高科学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决定设立“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该奖项分设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和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每两年评选一次,设立奖励等级为一等奖和二等奖。

现将2018年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范围

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可参加评奖。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研究成果,不在参评之列。

二、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人下载并按填表要求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书》或《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书》。《申报书》一式3份,统一用A4纸打印。

2.申报成果一式3份。

3.申报成果的各种证明材料或支撑材料一式3份,统一装订在《申报书》后,其中论文和调研报告类成果按《申报书》、成果、附属材料的顺序装订。

三、报送时间

《申报书》电子版请以每个申报者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kycg@bwu.edu.cn。申报材料于7月25日前送交科研处。

联系人:霍明林 刘艳

联系电话:4107 4220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书》及填写说明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书》.doc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