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我校推荐申报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的公示
2020年09月03日   科研处

根据北京市教委安排,我校于2020年8月启动了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申报工作。在各院部暑期培育,科研处组织辅导的基础上,经个人申请、院系推荐、专家评审,现拟推荐我校何明珂、姜旭、王可山、王美英、陈霞、魏巍、张喜才7位老师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教育系统)的评选。

公示期为: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或认为需要更正的,可以向校科研处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9534107

科研处

2020年9月3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