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2020年度青年博士精品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2020年09月12日   科研处

各院(部):

根据我校科研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面向我校青年博士开展精品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要求

1.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40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且具有博士学位(优先资助2020年新入职的教师);

2. 资助成果为申请人独著或以第一作者署名的学术专著;

3. 专著书稿字数应不低于20万字;

4. 申报的著作书稿在内容和排版格式等方面必须达到正式出版的质量要求;

5. 拟申报的专著,如是申请人主持的课题研究成果,必须已通过结项,申报时附课题结项书和专家鉴定意见复印件。

二、注意事项

1.成果署名情况,一经申报,后期不能更改;

2.成果只受“北京物资学院青年博士精品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的资助。

3.申请人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且著作权不存在任何争议,因侵犯他人著作权而引起的法律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申请人参照《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一式两份,须经所在单位基层学术委员会初审推荐,单位主管领导签署意见。

各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10月30日下午4点之前将《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正式书稿的纸质版和《汇总表》提交至崇德楼413室,书稿电子版发送至kycg@bw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9534107

科研处

2020年9月12日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2020).docx已下载
附件【2020年度青年博士精品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