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2023年申请纵向项目配套经费的通知
2023年01月13日   科研处

各单位:

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物院发〔2021〕49号)等学校相关规定,以及学校2023年度预算相关管理要求,现启动纵向项目配套经费申请工作。相关配套标准和申请程序等要求如下:

一、配套标准

1.2021年、2022年立项并有到帐经费的纵向项目的配套经费金额参照《北京物资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物院发〔2021〕49号)规定,其中国家级纵向一类项目按照学校当年到账经费的50%配套,原则上A级纵向一类项目最高科研配套经费额度累计不超过30万元;省部级纵向一类项目按照学校当年到账经费的25%配套,原则上B级纵向一类项目最高科研配套经费额度累计不超过15万元。

2.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纵向项目配套金额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项目可咨询二级学院科研秘书。

二、申请程序

1.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填报《北京物资学院纵向科研项目配套经费申请表》和《配套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当年可申请的项目配套经费为一次性集中申请,不受理分批申请,可申请经费额度不允许跨年度申请;

2.经二级院部审核后上报科研处审批。

三、预算执行要求

1.本年度项目配套经费,执行周期为2023年度,年底校财务结账日前执行完毕,剩余经费学校收回,并执行期结束后提交经费执行绩效总结。

2.项目配套经费预算批复后原则上不能修改。

四、时间要求

各单位汇总后,于2023年1月19日前,将申请材料《北京物资学院纵向科研项目配套经费申请表》、《配套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和《预算汇总表》(二级单位填写)的电子版发送至kyxm@bwu.edu.cn。以上材料纸制版提交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纸制版,并务必确保电子版和纸制版内容一致。

邮件以“XX学院纵向项目配套经费申请材料”命名,文件夹以“申请表/预算明细表”命名,文件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联系人: 孙巍  010-89534107

科研处

2023.1.13

附件【附件2:配套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预算汇总表(二级单位填写).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纵向科研项目配套经费申请表.doc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