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承担的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课题举行开题论证会
2018年10月23日   科研处

2018年10月21日,由我校教授顾煜承担研究的《审计监督对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作用机制研究》课题,按照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要求完成了开题论证。

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王海腾、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纪检监察处处长杨桂范、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张立中、北京物资学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杰、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教授秦江萍、张军。课题组全体成员到会。

论证会上,课题负责人顾煜教授针对课题研究设计与实施方案,从课题的立项背景以及立项的依据、课题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课题的实施计划、课题预期能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进一步阐明了课题研究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同时,对课题能成功开展的各个方面的保障措施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们对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的亮点和特色、主要研究方向等方面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王海腾对专家团队的构成表示满意,肯定了课题组前期的工作准备和后续的工作思路,并再次强调北京市习中心对项目管理的明确要求,勉励课题组成员尽早在“三报一刊”等国家权威期刊上发署名为“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的高水平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