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会
2018年11月14日   科研处

11月14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09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工作会。校长王文举、副校长何明珂、科研处和各院部负责人、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通报了2018年以来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推进新进博士科研工作和寒假前学校科研工作做了布置。2018年我校总体科研情况向好,总计获得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项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含基地项目和社科计划重点项目)、5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国际A级论文和权威A级论文都有发表。但是,总体引进科研经费状况还有一定的不足。

会上,何明珂校长副强调,各个院部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要引导新入职教师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既要保证数量上去,更要保证好成果质量。何校长要求各院部负责人要在寒假前做好本单位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年度科研工作计划,要在组织科研工作方面常抓不懈。

校长王文举表示,要以目标为导向,围绕高精尖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科学研究工作,要通过分解目标,抓好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组织、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表。王校长指出,各单位要加强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要在权威期刊论文发表、学术专著出版方面做好组织策划,要定期开展学术交流并进行专题系列讲座,要开展可持续性的学术交流会议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