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第二次专家辅导圆满完成
2019年10月26日   科研处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学校在前期申报意向的基础上,10月25日上午,组织国家社科基金培育第二次专家辅导,由科研处处长王可山主持,3位专家辅导,7位教师参加辅导。

首先,王可山处长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总体背景和形势,提醒各项目组在推荐书准备和撰写过程中严守相关通知的各项要求,并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随后,3位专家对7位教师的项目申报书一一分析,与教师深入探讨项目的详细内容,并给出了实质性的修改建议,讲解了申报基本要求及推荐书填报注意要点。

    此次专家辅导工作圆满完成,教师们的撰写申请书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更有信心。今后学校还将定期组织培育项目的专家辅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