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市教委科研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与科研管理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科研处

3月29日上午,市教委科研处处长张宪国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与科研管理工作。座谈在崇德楼1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何明珂教授主持,科研处、研究生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会上,科研处、研究生部首先汇报了学校2016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情况、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学校“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规划和目标。何明珂副校长进一步地对学校“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的三个坐标进行描述,介绍了对省部级科研平台管理的想法,以及学科点申报、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规划。     

张宪国处长认真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并介绍了市教委围绕“双一流”建设将要开展的工作。张处长建议,学校要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在现有的学科基础上努力建设一流学科;要围绕北京高校科学研究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中的平台建设标准,建设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智库;要注重青年人才培养,教委一般项目应多支持青年教师,在重点项目研究上要提高质量。     

副校长何明珂感谢张宪国处长的全面指导,他表示,学校将围绕教委要求,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强推进各项学科建设与科研发展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常向教委汇报交流,努力提升学校学科与科研工作上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