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科研处连续两年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2017年04月05日   科研处

近日获悉,我校科研处在2015、2016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这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和积极支持所获得的荣誉。  

“北京社科基金的优秀管理单位”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在50家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二级管理单位中推荐评选产生,本年度共评选出17家优秀二级管理单位,除我校外,还包括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 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等高校。  

我校科研处在项目申报、中期检查、项目结项以及经费管理等方面都认真组织、严格管理,督促老师按计划开展研究、办理结项手续,各项管理工作均获得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各部门的认可。科研处王美英老师同时被评为2015年度、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