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翁心刚教授荣获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17年09月26日   科研处

近日,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副校长翁心刚教授和安久意合著的学术专著《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研究》荣获优秀成果二等奖。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46项,二等奖162项。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为繁荣发展首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鼓励社科工作者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展学术研究,推动理论创新,服务首都发展而设立的政府奖,此次获得的优秀成果二等奖是我校近年来获得的一项重要省部级奖项。

翁心刚教授的专著《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研究》于2015年由中国财富出版社(原中国物资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基于翁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面向城市需求的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研究”(11BJY111)研究成果之上撰写的一部专著。该专著围绕城市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的关键问题: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制、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体系、农产品冷链物流检验检测体系、农产品冷链物流认证认可体系、农产品冷链物流法律法规体系、面向城市的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体系等进行了深入研究,通过理论分析和实证研究,提出了具有一定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管理框架和建设思路,为构筑新型的面向中心城市的鲜活农产品冷链物流管理体系提出的策略措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