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18年10月31日   科研处

 

北京物资学院智能物流系统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 2013年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设有北京市教委《现代物流信息与控制技术研究基地》与《物联网技术与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创新团队》。依托北京物资学院建设,经过近三年的人才引进和培养,以及北京市人才强教计划、科研创新团队计划的建设,目前已形成结构合理,人员稳定,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物联网信息处理与智能物流系统研究团队。 实验室在编共计27人,其中研究人员26人,管理人员1人。

物联网信息处理与智能物流系统实验室在“十一五”期间具有集中专用的实验室面积1500平方米。已投入2000万元购买物联网技术与智能物流系统研究所需的各种设备,已搭建了一个较完备的物联网信息处理与智能物流系统研究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