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
2018年10月31日   科研处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是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于2004年9月联合依托北京物资学院建设的北京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是北京物资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从事物流科学研究、培养物流与流通领域高级人才、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重要学术平台。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强调服务首都经济建设,以北京地区流通和物流业、物流系统工程建设、现代物流理论研究为研究领域及方向。 

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本着“服务北京,贡献社会,追求卓越”的理念,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奉献的学术作风,上承政府发展战略与规划,下联企业物流之实践,广泛联合、整合、组织社会各界物流研究资源,密切关注物流发展动态,对重大课题组织力量进行深入的实地调查与实证研究,向决策部门提供分析数据,解决方案及政策建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