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北京市物流系统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2018年10月31日   科研处

 

北京市物流系统与技术重点实验室是北京物资学院重要的物流研究机构,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系、物流研究中心共同构成了物资学院在物流科研、教学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实验室依托物资学院在物流研究领域有较好基础的优势,重点在物流中心的规划与建设,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物流设备现代化、自动化等几个方面进行探索研究。 

2001年11月,物流实验室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科委联合评定为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市教委的支持下,实验室在几年内,计划投入数百万元人民币进行建设,其中部分资金用于实验室开放性课题,资助社会其他科研单位进行物流研究,将有力推动我国物流研究水平的提高。

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室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成为集科研、实验、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物流学科建设和科研基地;成为北京市政府在物流领域制定政策、规划时重点依托的平台;成为企业进行物流流程设计、工程安装、系统集成、项目管理、战略咨询等工作的服务中心。 

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室力争在2005年以前,建设成为北京市高校中技术较先进、影响力较广的实验室之一,达到现代化装备齐全,技术成型,成果丰硕的目标;在2010年前,逐步由物流系统实验平台发展为全方位的物流系统开发设计平台,成为一流的国家级物流研究中心,企业物流系统开发设计中心,高级物流人才的培养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