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转发[公开]第六次北京城市交通综合调查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9月21日   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项目概况

第六次北京城市交通综合调查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0-09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18055-XM001

项目名称:第六次北京城市交通综合调查

预算金额:2719.88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719.88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第一包:大数据挖掘与大数据综合校核分析

大数据挖掘与大数据综合校核分析包括交通行业大数据分析、其他可能获得的大数据分析以及大数据综合校核分析。其中,交通行业大数据应包括但不限于轨道交通(含市郊铁路)、地面公交、共享单车、出租(网约)客运、快递三轮车、外卖电动车、货运、铁路、民航、省际客运、旅游客运等行业全市域的交通信息数据。其他可能获得的大数据是指无线信令数据、互联网位置数据等。大数据综合校核分析为基于不同来源大数据优缺点,进行大数据的融合与校核,得到不同源数据的一致性识别结果,形成主要调查结论。

第二包:调查实施与综合校核分析

本包包括调查实施与综合校核分析。调查实施包括居民出行调查、核查线调查、货运调查、都市圈通勤出行调查、流动人口调查、出租网约调查、自行车调查、接驳换乘调查。综合校核分析是指对各分项调查数据进行综合校核,需要采用强大的数据融合、校验和纠偏算法,挖掘多源数据中蕴含的价值,实现对城市交通全面、准确的还原。从时间与空间层面,分别以人、车、用地、设施、客运量、出行量、交通运行为对象进行多源数据融合与数据交叉验证,并从历史发展规律角度验证现状综合调查结果的合理性。

合同履行期限:第一包:自合同签订日期起至2023年12月31日。第二包: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调查实施。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综合校核分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 中小企业政策

■各包预留部分采购项目预算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于预留份额,提供的货物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制造、服务由符合政策要求的中小企业承接。预留份额通过以下措施进行:要求预留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 。

2.2 其它落实政府采购政策的资格要求: 无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各包是否接受分支机构参与投标:□是 ■否;

3.2各包是否属于政府购买服务:□否 ■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使用事业编制且由财政拨款保障的群团组织,不得作为承接主体;

3.3其他特定资格要求: 无 。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09-15 至 2022-09-22 ,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

供应商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om/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售价:¥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0-09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北楼一层第三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中小企业及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落实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2.本项目采用政府采购电子化与线下流程结合方式招标(请供应商按文件要求现场递交纸质文件进行投标),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办理CA认证证书、进行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注册绑定,并认真核实数字认证证书情况确认是否符合本项目电子化采购流程要求。

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 010-58511086

技术支持服务热线 010-86483801

2.1办理CA认证证书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查阅 “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2注册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2.3驱动、客户端下载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供应商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投标文件编制工具”下载相关客户端。

2.4 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供应商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在规定期限内通过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本级)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9号首发大厦B座

联系方式:宋晓梅,570783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三号

联系方式:刘靖瑶、王威、祁娜,010-85343443、010-853434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靖瑶、王威、祁娜

电 话: 010-85343443、010-8534347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