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转发[公开]2022年北京服务外包行业整体促进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11月04日   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项目概况

2022年北京服务外包行业整体促进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1-23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00022210200027402-XM001

项目名称:2022年北京服务外包行业整体促进项目

预算金额:146.34654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146.34654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继续开展《北京服务外包行业整体促进项目》,完成4个报告的编制,开展9次北京数字贸易相关活动,开展北京数字贸易/服务外包公共信息服务。分别从产业发展研究、离岸市场研究、数字贸易/服务外包企业调查、业态调研、数字贸易/服务外包企业品牌推广、企业培训、搭建数字贸易/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扩宽商业服务贸易合作开放领域、推动服务贸易高水平制度型开放等多个角度,全面促进北京数字贸易/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以最终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1-03 至 2022-11-09 ,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方式:


(1)办理CA认证证书,详见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查阅 “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

(2)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免费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4)未按上述获取方式和期限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5)证书驱动下载:

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工具下载”—“招标采购系统文件驱动安装包”下载相关驱动。

CA认证证书服务热线 010-58515511

技术支持服务热线 010-86483801

注意:请供应商认真学习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相关操作手册,认真核实数字认证证书情况确认是否符合本项目电子投标要求,如无法按照要求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加盖电子签章和加密,请及时联系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技术人员。


售价:¥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1-23 09: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南楼1层第2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每家供应商只能派 1 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会议,参加开标人员进场须提供本人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宝及行程码必须为绿色安全码,否则不允许进场,由此造成的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具体要求以投标时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准(温馨提示:建议参加开标的被授权代表前一天完成核酸检测,避免弹窗)。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11218:00起至2022年11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12:00至16:30。(北京时间)

详见附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商务局(本级)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        

联系方式:马晓惠,555797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3号            

联系方式:韩旭,010-853433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旭

电 话:  010-85343388


附件【招标公告.pdf已下载
附件【采购需求.pdf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