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2021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荐的公示
2021年06月16日   科研处

    根据2021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我校共51位老师提交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校学术委员会表决,拟同意推荐以下项目上报北京市哲社办(其中,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限额25项,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限额2项,不限额1项),现将推荐名单向全校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或认为需要更正的,可以向校科研处提出,科研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和必要的证明,并在书面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署名,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补充说明:

    一、注意事项

   1.活页顶端左侧的“项目级别”和“课题名称”必须填写。

   2.申请书首页的“申报学科”必须按照《课题指南》填写。

   3.申请书中的“担任导师”情况填写硕士生导师/博士生导师/无。

   4.申请书中的“八、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统一填写如下内容“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申请人的政治素质与业务水平适合承担本项目的研究;主管单位能提供完成本项目所需时间和其他必要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二、报送材料要求:

    1.《申报书》的电子版+纸质版、《活页》的电子版+纸质版。其中,纸质版《申请书》、《活页》17,其中须含1份原件(原件请在封面用铅笔加以标注),采用“113”方式叠放,即把6份《申请书》和7份《活页》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一份《申请书》原件中。

    2.《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请以本人姓名建立文件夹,以“项目负责人姓名+申请书/活页”命名,全部为word格式。请确保电子版与上交的纸质版一致。

    3.汇总表信息和项目申请书、活页上的信息必须一致

请各单位汇总后,于2021622日上午1200,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至崇德楼415,电子版发送至kyxm@bwu.edu.cn ,以“XX学院――北京社科基金最终申报材料”命名。

联系人:孙巍        联系电话:89534107

    科研处

               2021.6.16

 

附件【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荐公示名单.docx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