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2022年度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2022年09月13日   科研处

各院(部):

根据我校科研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的相关规定,现开展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要求

1. 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教职工;

2. 资助成果为申请人独著或以第一作者署名的学术专著;

3. 专著书稿已经完稿,字数应不低于20万字,且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价值;

4 申报的著作书稿在内容和排版格式等方面必须达到正式出版的质量要求;

5. 根据2022年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安排,2022年将优先资助有省部级以上项目研究基础的、成果方向符合《北京物资学院“十四五”科学研究专项规划》(附件2)的成果。

二、注意事项

1.成果署名情况,一经申报,后期不能更改;

2.成果受“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的资助。

3.申请人必须是著作权所有者,且著作权不存在任何争议,因侵犯他人著作权而引起的法律责任由申请人承担。

三、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

申请人参照《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填写《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附件3),须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

各院(部)汇总后于20221009日下午4点之前将《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书稿的纸质版和《2022年度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汇总表》(附件4)提交至崇德楼413室,书稿电子版发送至kycg@bwu.edu.cn

对于符合申报要求的书稿,科研处聘请专家匿名初审,对书稿质量、学术水平是否适合正式出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经校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后进行资助。

科研处负责将获得通过资助评审的名单在全校公示五个工作日。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9534220

科研处

2022913


附件【附件2 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 2022年度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 物院发〔2021〕32号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基金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北京物资学院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2022年).docx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