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2019年度校级基层学术团队(学术论文类)建设项目结项的通知
2022年10月07日   科研处

各单位:

按照校级项目资助相关管理办法,2019年校级基层学术团队(学术论文类)建设项目的结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项安排

《结项报告》胶装一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各单位汇总后,于2022年10月18日前,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崇德楼415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yxm@bwu.edu.cn。

二、验收成果要求

验收成果包括: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需要在特定方向或领域发表的系列论文,以及组织的专家指导会、项目成员研讨会等材料。其中,论文应为我校核心A或国际D级及以上,每年度不少于2篇,建设期满不少于8篇。

研究报告的查重率不得高于15%。

学校将组织项目结项评审,并开展科研信用管理,项目完成情况将被记入项目负责人信用档案,项目结项材料将向全校公开。项目负责人的科研信用记录将作为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逾期未提交结项材料、结项未通过,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其他校级项目。

联系人:孙巍 89534107

科研处

2022.10.7

附件【附件2:科研项目经费执行情况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结项报告.docx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