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2022年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集中结项的通知
2022年10月28日   科研处

各单位:

学校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计划项目管理,督促项目按时完成,现组织北京市教委的科研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

一、结项范围

市教委批准立项,2022年12月前应结未结的科研计划项目包括科技计划一般项目、社科计划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

上述项目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通过市教委科研管理系统申请项目变更提岀延期申请,经市教委批准后生效,只能延期1次,延期时间不超过1年。

二、结项安排

1. 项目结项材料采取网上受理

项目负责人通过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http://kyglpt.bjedu.cn)的“项目结项”按要求填写《总结报告书》和上传项目成果。

按要求上传各类成果。

注意事项:

(1)应用研究类项目成果必须采纳,基础研究类项目成果建议采纳。

(2)研究报告体例按照附件要求。

(3)上传论文的电子版以论文名称命名,并且要求版权信息完整,包括期期刊的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

(4)结项成果必须标注。

上传的各项成果务必与本项目研究相关,与本项目研究无关、不符合北京市教委成果规范的成果无需上传。

2. 报送材料

一般项目提交材料要求:《总结报告书》(完成签字、财务处盖章)一份。

重点项目提交材料要求:《总结报告书》(完成签字、财务处盖章)一式三份,均为原件。

3.材料提交时间

项目延期申请系统提交时间:2022年11月10日前,逾期不予办理。

结项材料系统提交时间:2022年11月25日前。

各单位按照形审要求审核结项材料,并汇总后,于2022年11月25日前,将《总结报告书》、《汇总表》提交至崇德楼415室。


市教委将开展科研信用管理,项目完成情况将被记入项目负责人信用档案。项目负责人的科研信用记录将作为市教委科研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本通知的有关表格可登陆北京市教委科研处网站(http://jw.beijing.gov.cn/kyc/)查阅。项目结项使用手册等材料可登录北京市教委科研管理平台查询。

另:其他各年各级各类项目结项均可提交相应结项材料。

联系人:孙巍  010-89534107

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科研处

2022.10.28

附件【附件1: 一般项目总结报告书(样式).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社科重点项目总结报告书(样式).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研究报告格式要求.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项目结项_申请人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汇总表.xls已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