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审工作...
2010年09月19日  

编辑:陈新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添加时间:2010年09月19日 09:46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委员会的《关于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审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十三届“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设奖励名额15名,候选人要求为1970年1月1日后出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设12个学科组,候选人应根据自身专业申报相应的学科组、

本次推荐通过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推选系统申报。申报顺序:候选人安装个人版,填写个人信息,通过系统的“数据上报”功能生成数据包,将数据包报送科研处。系统使用方法详见系统中的“帮助”功能。

“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的通知、推选系统和有关表格可在“首都科技网”(http://www.bast.net.cn/xwdt/tzgg/2010/8/30/313055.shtml)下载。请于2010年9月26日前将推荐表、专家意见表、事迹简介、简表和附件证明等文字说明材料(以上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装订,并附系统数据包和word电子版)报送到科研处。

联系人:王可山,鲁勇

联系电话:4221

 

科研处        

2010年9月1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