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科研基地和科研创新团队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0年11月15日  

编辑:李论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添加时间:2010年11月15日 10:38

各科研基地、科研创新团队:

为了不断提高学校科研整体科研竞争力,2008年学校遵循“一级学科建基地、二级学科建团队”的基本原则,整合学校科研资源,确立了30个科研创新团队以及3个后备科研创新团队,分别归属于7个科研基地,架构完成了学校科技创新体系。在学校资金政策的支持下,经过三年的建设,各科研基地和科研创新团队的科研水平和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促进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了全面考评各基地团队的建设情况,根据《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基地及科研创新团队运行管理条例》,学校决定开展科研基地和科研创新团队绩效考评工作,通知如下:

一、 考评范围

学校确立的7个科研基地、30个科研创新团队以及3个后备科研创新团队(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各基地对所属团队的考评

1、各科研创新团队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创新团队三年建设期工作总结》(见附件2),在11月26日以前将电子档和3份纸质文档交至所归属科研基地。

2、各科研基地自行组织对所属科研团队进行考评,并于12月10之前将签署考评意见的《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创新团队三年建设期工作总结》电子文档和2份纸质文档交至科研处。

第二阶段:学校对科研团队的考评

学校于12月10至12月24日组织专家对科研创新团队进行会议评审,并将考评结果反馈给各科研基地。

第三阶段:学校对科研基地的考评

1、各科研基地填写《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基地三年建设期工作总结》(见附件3),于2011年1月6日之前将电子档和2份纸质文档交到科研处。

2、学校组织专家对科研基地进行会议评审,形成专家评审意见。

3、专家考评意见上报校领导。

联系人:刘军  周敏             联系电话:4220  4107

E-mail:zhoumin@bwu.edu.cn

                                                   科研处

                                             2010年11月15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