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何明珂副校长主持召开2020年五部门联合工作交流第一次电话会议
2020年03月03日   科研处

32日上午,何明珂副校长通过“腾讯会议”主持召开了研究生院、科研处、国际学院、财务处和资产处等五部门联合工作交流电话会议,聚焦我校“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讨论并部署2020年我校科研、研究生、财务、资产和国际交流等领域的重点工作。上述五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明珂副校长主持。

    何明珂副校长结合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国际合作、财务和资产管理等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前期工作进展,汇报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和计划。

    研究生院就2020年制修订与二级管理相匹配的研究生培养制度体系,提升研究培养质量,开展精准招生,优化导师遴选制度,严格学位论文抽查管理,研究生就业工作以及学科水平评估等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科研处汇报了我校教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等工作进展,提出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科研“放管服”改革,实施三站式科研服务,积极布局2020年北京市哲社奖和科技奖申报等工作举措。国际学院汇报了近期高端外国专家引智项目、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国际学院班子群对海外办学点、涉外高端培训突破等亮点工作的思路。财务处汇报了建立资源筹措激励机制,提升校院两级资源拓展能力,规范创收管理业务;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实施预算动态调整,提升资金使用效益;深化内部控制规范化建设,完善财务管理体系等工作内容。资产管理处针对严格采购流程,推进资产清理工作,做好资产核销,尽快制定出台房屋管理办法,优化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何明珂副校长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应该创新工作方式,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与交流,为实现我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