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我校张一博士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0年10月13日   科研处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64号,我校物流学院的张一博士申报的《基于概率销售的供应不确定风险应对策略研究》项目获得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该项目主要通过建模和求解供应不确定情形下零售商实施概率销售时的定价和库存决策问题,对比研究概率销售营销策略和双源采购运作策略在供应不确定、供需同时不确定以及二级供应链环境下应对供应不确定风险的机制和效果,探讨零售商的供应风险应对策略选择问题。项目不仅可以挖掘概率销售管理供应不确定风险的潜力,丰富供应不确定风险管理策略研究;还可以拓展概率销售模式下的运作管理研究,为企业缓解供应不确定风险提供理论依据和科学参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要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中的科研人员。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高水平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培育和申报,不断优化科研环境,注重激发教师的科研潜力,不断提高我校自然科学的研究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