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何明珂副院长一行前往北京工商大学调研交流
2021年05月20日   科研处

518日,何明珂副院长率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杂志社负责人前往北京工商大学针对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期刊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进行专题调研交流。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副院长郑文红、副院长龚六堂、院长助理郝宇、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等接待了何明珂副院长一行。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黄先开对何明珂副院长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两校之间的合作经历和成果。黄书记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期刊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举措,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同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服务北京发展、一流学科建设、智慧教学平台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做法,并提出了希望和我校建立市属院校协同发展机制的建议。郑文红副院长和龚六堂副院长也结合分管领域重点介绍了该校提升杂志影响力、开展有组织科研活动、科研项目张榜挂帅、科研奖励政策制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何明珂副院长对北京工商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和黄书记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该校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钦佩。随后何明珂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希望能够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和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与协同,提出在高端科研平台、服务北京重大战略等领域能够实现组团发展,争取在更多领域能够互相借鉴,实现协同发展。

参加活动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针对具体业务工作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将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在吸取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期刊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此次交流活动也进一步强化了两校相关领域的合作关系。

北京工商大学公共事务处党总支书记、科技处副处长蔡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雪娇、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贺冬萌,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成林、《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总编王可山、科研处副处长郭茜、《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副总编林英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一楠、国际学院副院长陆华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