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处举办哲社奖申报在线交流辅导会
2022年08月24日   科研处

17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在即,科研处已经前期启动了准备工作,并积极聘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2022818日,科研处邀请北京市第10届、第16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得者、北京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吕廷君授教为我校申报教师做交流辅导。辅导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各学院拟报教师及科研处领导参加了辅导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成林主持。

辅导开始时,吕廷君教授从哲社奖申报选题的注意事项、成果的专业性、各类成果理论性与实践性的关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报奖的经验。同时吕教授就报奖申报书的填写总结了关键要素,分别是要抓住重点、突出亮点、说明难点、社会影响要与成果紧密相关、避免地级错误等,为老师们申报书的填写提供了宝贵的思路。

在随后一对一辅导环节,吕廷君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师们的困惑和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各位老师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认真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同时科研处采用多种形式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按照学科分类邀请了法学等领域的往届获奖专家,对拟申报老师的文本进行了指导,分别给出书面意见,为老师们的申报文本提供修改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学校取得高水平奖励的重要突破口,与学校发展建设息息相关。科研处将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第十七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组织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