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双碳研究院双周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2022年10月27日   科研处

为了更好地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双碳相关研究,强化双碳研究院建设,进一步完善未来的研究目标和计划,1025日下午,双碳研究院全体专职和兼职老师在人文楼312室召开第一次双周学术会议。

双碳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文举教授、经济学院张国胜院长、科研处王成林处长、专职研究人员于晓辉、王雅娴、李光臣、贺玲、余曼以及兼职研究人员王海军、张恪瑜、武晓婷、邵莉莉、李珺及部分研究生等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双碳研究院执行院长于晓辉教授主持。


首先,双碳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文举教授介绍了双碳研究院建设以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下一步的研究重点,并强调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计划,力争高水平标志性成果,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随后,五位专职教师于晓辉、王雅娴、李光臣、贺玲、余曼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汇报。王文举教授、张国胜教授、王成林教授、武晓婷副教授、王海军副教授和张恪渝副教授等就研究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修改意见。最后,王书记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这种学术会议形式,并安排了下次学会研讨会的主题和内容。


  此次学术活动 对双碳研究院未来研究方向凝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目前,学校已经形成了面向物流与供应链、能源等为主的四个重点研究方向,未来将进一步强化研究能力,争取更多的标志性成果,打造具有北京物资学院特色的双碳研究科研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