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张旭凤副院长参加省部级科研机构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年12月01日   科研处

为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快制定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方案,近日科研处组织五个省部级科研机构分别召开了建设方案论证会。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张旭凤、北京市高校物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军、北市智能物流系统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周丽、北京现代物流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姜旭、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俊韬、北京现代物流系统与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陈静、物流学院科研副院长刘若阳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成林主持。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围绕研究基础、团队建设、学科支撑等介绍了2023-2025年机构建设发展规划和预期目标,与会人员深入探讨未来三年的平台研究方向,就机构建设和日常运行问题进行交流并确定解决方案。

张旭凤副院长对五个省部级科研机构的建设方案逐一进行了指导,指出科研平台未来三年的发展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分类发展项目和科研杀手锏的凝练,把平台的研究落地做实,有效地聚集人才,对学校学科建设形成有力支撑。

下一步,各省部级机构将继续完善建设发展规划,学校按照 “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有序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