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2023年双碳研究院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
2023年03月06日   科研处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双碳研究院工作,强化双碳研究院科研水平、提升成果应用实践价值,2023年3月2日下午,双碳研究院召开年度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双碳研究院执行院长于晓辉教授主持。双碳研究院首席专家王文举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科研处王成林处长、专职人员于晓辉、王雅娴、李光臣、余曼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于晓辉执行院长汇报了2022年度双碳研究院工作完成情况,包括科研论文、课题、专著等,以及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随后,王文举教授结合该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与近期行业最新需求,对双碳领域的研究进行了讲解分析,同时在详细了解每位专职人员近期工作内容及进展的基础上,针对每个人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指导。接着,王成林处长通报了学校与双碳研究院和绿色发展相关的工作计划安排,并结合分类发展以及学校杀手锏工作要求,同双碳研究院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王文举教授针对2023年如何开展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做好2023年双碳研究院工作方案;二是要针对双碳研究方面的工作,既要顶天又要立地,要围绕北京市、通州区城市副中心绿色低碳发展做出更实际的工作,提出可用建议;第三,未来双碳研究院的发展可进一步拓展至绿色发展方向。

此次会议为2023年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重点开展能源、物流、建筑、消费等领域双碳研究工作,拓展双碳研究功能及发展方向,同时争取获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也为北京市碳中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