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处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调研
2023年06月08日   科研处

202367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处长王成林教授、副处长解进强教授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前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进行调研。北京第二外语学院科研处处长常静教授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明德楼331会议室举行。

北京第二外语学院科研处常静处长对我校科研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校的科研人员的结构、科研与智库体系、近三年科研产出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及智库服务特色等情况。常静处长还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组织的科研开展的具体思路及下一步着力推进的工作。

       王成林处长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方向的凝练、“杀手锏”的培育、科研机构管理及有组织科研的开展情况。

后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针对专家资源共享、学科共建以及科研平台联动形成了合作计划,并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深入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科研工作水平。

此次调研对推动我校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科研处将认真总结,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不断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