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科研处召开《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报告2014-2023年》课题启动会
2024年03月11日   科研处

3月8日下午,科研处召开《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报告2014-2023年》课题启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可,中国流通经济杂志社主编王可山,课题负责人及项目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成林主持。

 

王成林介绍了课题研究背景,本课题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十周年和我校“物流三十年”的交汇之际,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优势学科和重点研究领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而设立。

王可山提出了课题研究要求,本课题研究要内容详实、结构完成、数据准确,体现和增强我校在本领域的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刘大可强调,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报告2014-2023年》课题,高质量按时完成,推动我校的优势学科和重点研究领域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彰显优势、形成品牌,也为推动京津冀物流协同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指导。

启动会上,与会课题负责人还围绕课题实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后续,科研处将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有效保证课题研究顺利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