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转发关于征集《东直门商圈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咨询工作潜在服务机构的通知
2022年08月30日   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为推动东直门商圈改造提升,以商圈发展促进区域活力,打造“国际化消费区域”,东城园管委会以东直门商圈发展规划为基础,对以银座、来福士、东直门交通枢纽商业配套等为核心的东直门商业集中地区制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东直门商圈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咨询工作的服务机构,条件如下:

   1.依法成立,有必要的财产或经费,有自己的名称,组织机构和活动场所,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备提供所承接服务所必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的能力。

   3.具有完整、健全的内部治理结构、财务会计和资产管理制度。

   4.具有良好的社会和机构业信誉。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良好记录。

   6.符合登记管理部门依法认定的其他条件。

公开征集时间为2022829日至92日,请各潜在服务机构投送报名材料至联系邮箱(dcyfwzxppxcb@bjdch.gov.cn),报名材料包含法人营业执照、业务介绍、成功案例等材料。东城园管委会将在公开征集结束后确定比选会时间并通知报名单位,详细情况咨询联系人。

联系人:于静 59260236

       姜鸣 59260100-630

联系邮箱:dcyfwzxppxcb@bjdch.gov.cn


中关村东城园管委会

202282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