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转发顺义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协助开展<顺义区“两田”农业高效节水PPP项目(2022年运维期)绩效管理工作>服务单位》的公告
2022年08月30日   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一、基本情况

  为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全生命周期绩效管理工作,提高运维管护服务质量,保障农业高效节水设施持续发挥效益,经研究,现发布顺义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集《协助开展<顺义区“两田”农业高效节水PPP项目(2022年运维期)绩效管理工作>服务单位》的公告,公开征集专业服务机构。

  二、基本要求

  服务参考价格:18万元(人民币)。

  服务内容:根据《北京市财政局转发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的通知(京财债务〔2020〕774号)》要求,通过资料收集、实地走访研究、问卷调查等方式,对PPP项目(2022年运维期)开展绩效管理工作。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三、申报条件

  1.具有登记管理机关审查并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法人证书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

  4.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需提供近三年与北京市内单位合作、完成过相关绩效管理工作等业绩证明材料;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日期前三日经“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响应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征集公告发布起5个工作日内,将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后,提交至顺义区农业农村局(顺义区建新西街3号院208室),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刘璐    联系电话:6040609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