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
对外合作办公室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转发北京市节能降碳形势分析工作比选公告
2022年11月09日   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对北京市节能降碳形势分析工作进行公开比选,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北京市节能降碳形势分析工作

2. 项目编号:0747-2261SCCZA284

3. 采购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4. 采购内容:进行北京市2023年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形势分析及年度节能降碳目标研究、北京市“十四五”节能工作评估以及北京市“十五五”时期节能降碳形势研判。具体详见比选文件第五章技术需求。

5. 预算金额:35万元

6.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包括中央和各地方财政部门作出的处罚,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比选,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采购代理机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的查询记录为准;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件比选;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4. 供应商必须通过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获取了比选文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获取比选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4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

方式:登陆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e.sinochemitc.com,通过线上方式获取比选文件。潜在供应商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帮助中心-招投标指南。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技术支持电话:+86 10-86391277。

售价:人民币0元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西城金茂中心4层会议室。

响应文件可以采用现场递交和快递递交2种方式:

(1)供应商将响应文件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递交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西城金茂中心4层会议室

(2)供应商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工作日)(以采购代理机构实际收到文件时间为准),将响应文件密封快递至或送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西城金茂中心20层(邮编100045),华曲德吉央宗收,010-5936 9762(座机已呼叫转移至手机)。快递发出后,供应商应将快递单号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联系电子邮箱。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fgw.beijing.gov.cn)上公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5号

联系人:王彤

项目联系电话:010-55590326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A2号西城金茂中心(邮编:100045)

项目联系人:王梦楠、华曲德吉央宗、马瑞

联系方式:010-59369682、59369762

电子邮箱:wangmengnan@sinochem.com、huaqudejiyangzong@sinochem.com

传真:010-5936913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对外合作办)  地址:崇德楼415
电话:010-89534221  邮编:101149